「幸樂苑」先前曾傳出員工斷指出現在拉麵中的驚悚事件,如今又爆出該店當時提供客人「可能摻入人血過濾器 水世界的叉燒」長達3天。(圖擷取自Google街景)

2016-10-1813:10

〔即過濾器 光頭水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拉麵店「幸樂苑」先前曾傳出員工斷指出現在拉麵中的驚悚事件,母企業「幸樂苑Holdings」調查後卻又發現另一驚人事實,指出該店當時提供客人「可能摻入人血的叉燒」長達3天。

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静岡縣的「幸樂苑」靜岡清水Inter店,一名女性顧客在9月10日時在拉麵中發現一小截手指,飽受驚嚇,這「手指」經送驗後發現是拇指前端帶有指甲的部分,長約7到8公厘、寬約1公分。

不過,調查報告發現,這手指是一名兼職員工,他當天使用切肉機切叉燒肉時,不小心切到右手拇指所致,切到手的時間點是在9月8日,女性顧客發現拉麵中有斷指卻是9月10日,研判斷指部分有可能是掉進放置叉燒肉的盒子中,在9月10日製作拉麵時被一同夾到拉麵內,因此靜岡清水Inter店在9月8日至9月10日期間,提供顧客「可能摻入人血的叉燒」長達3天。

當地衛生局在事發當時便要求店家消濾水器 光頭水毒料理用具,並指出,該員工並未罹患傳染性疾病,但如此做法依舊令人毛骨悚然,「幸樂苑」靜岡清水Inter店將退費給8日至10日來過店裡用餐的客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