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長就任快滿兩周年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,「台北市議會比中南部好多了,了不起只是罵你,聽說外面都是拿濾水器 水世界槍的」,直言「官不聊生」,願意當官的,除非存心想要當烈士。

柯文哲談話引發藍綠反彈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,歷任市長接受市議員監督,「不是當市長後,隨你惡搞四年」。北市議長吳碧珠說,現在民主政治運作非常透明,大家都講理,沒有像以前拳腳相向,柯文哲要深入了解;市議員和市府都受選民、媒體監督,「進廚房就不要怕熱」。

國際扶輪社「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」論壇昨天邀請柯文哲演講,他說,現在是官不聊生,政府要找好人才不容易,特別是高階政務官,錢就少就算了,還有兩個受不了就是「媒體跟議會」;如果不曉得以前幹過什麼壞事,當官就知道了,(媒體)自動調查祖宗十八代。

他還說,市議會很不公平,只有議員可以罵,如果可以讓他自由對打,他一定比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還厲害;但「台北市議會比中南部好多了,至少還是了不起罵你,聽說外面是拿槍的」,此言一出引發全場大笑。過濾器

柯文哲透露,曾任警政署長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,「底下質詢的人,就是以前被他逮捕的人,這樣在質詢台上如何服氣?」

他也說,有首長建議取消重陽敬老金,成功就跟進,結果讓他民調掉百分之十五後,沒有縣市跟進,「我現在心中圈圈叉叉」;會後媒體詢問是誰建議?柯文哲笑說,「我沒有那麼笨跟你講」,隨後快閃離去。

濾水器 光頭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