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181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爆料網站「維基解密(WikiLeaks)」日前批露文件,指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三度向跨國銀行控股公司集團高盛(Goldman Sachs)發表收費演說。而維基解密稍早證實,人在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的創辦人阿山吉(Julian Assange)的網路被切斷。

維基解密發表聲明說,上週六發表希拉蕊的高盛演講解密文件後濾水器 水世界,阿山吉就被斷網,維基解密認為這是受到某個大型的政濾水器黨蓄意所為,將啟動適當的應變計畫。

2012年6月,厄瓜多政府接受阿山吉的政治庇護申請,至今入住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4年多。針對斷網一事,厄瓜多當局沒有正面回應,《過濾器 水世界路透》報導,厄瓜多外交部長朗恩(Guillaume Long)17日晚間發表聲明說,阿山吉仍在厄瓜多的庇護之中。

維基解密上週爆料希拉蕊三度向高盛發表收費演說的講稿,令民主黨自由派擔心,希拉蕊與華爾街走得這麼近,未來當選後恐難有效查核華爾街提供的過剩金融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