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國國防部9日告訴法新社,法國與德國正在準備共同提出「更積極也更有用」的歐洲防衛政策。

法國國防部表示,由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(Jean-Yves Le Drian)與德國國防部長范德賴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聯名提出的這份文件,將充作「對重啟歐洲防衛事務進行考慮的基礎」。即將舉行的歐盟高峰會,將討論關於促進歐盟的安全與防衛機制的計畫。

勒德里安的一位部屬表示,這項提案的目標,過濾器是讓歐洲防衛事務「更積極也更有用,但不會取代各國的國防機構。從定義上來說,各國的國防機構仍然是歐盟各成員國安全的關鍵」。

這名部屬指出,「我們尋求的是,可以更容易發起歐盟的軍事行動」,但並未披露方案的細節。

這名部屬也表示,這些都是濾水器 光頭水「具體的」提案,而不只是「遠大的概念」。

根據德國「南德日報」(Sueddeutsche Zeitung)今天(10日)的報導,這份法德共同文件提議建立一個歐洲防衛總部,一個共用的衛星監控系統,以及共享後勤與軍醫資源。

過濾器 光頭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