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梁家輝(右)和彭于晏(左)29日參加藝人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「佼心食堂」,為電影「寒戰2」宣傳。 (Yahoo奇摩提供)

分享 影帝梁家輝演技精湛,同戲演員讚他「連眉毛都會演戲」,他則妙回「其實是鼻毛啦,我一生氣,鼻毛就跑出來了。」另外,他透露,最想挑戰飾演女性,讓旁人虧他想拿「影后」。演員梁家輝和彭于晏今天參加網路直播節目「佼心食堂」,為電影「寒戰2」宣傳,兩人在戲中扮演父子,也已合作第4部戲,梁家輝說,「我覺得這是前生定下來的緣份,拍戲那麼久都沒碰到像他這樣的人。」「寒戰2」將上一集的謎團慢慢解開,但又加了新的懸念,梁家輝笑說,「所以可能會有第三集喔。」同戲演員楊采妮稱讚梁家輝「連眉毛都會演戲」,梁家輝妙回,「其實是鼻毛啦,我跟她對戲一生氣,鼻毛就跑出來了。」梁家輝表示,自己一直想挑戰飾演女性,「在我演藝生涯完成以前,如果可以不要反串,而是真正去演一個女人的角色,還能獲得提名的話,那我的演藝生涯就完美了。」彭于晏在一旁虧他,拿影帝還不夠,還想拿影后。主持人黃子佼準備了網路溫度計排行,問梁家輝是否知道自己在「演藝圈十大好男人」的排行,梁家輝立刻回答自己是冠軍,笑說,「我知道我是第一名,我一直都有在觀注啊。」他也分享,「維持婚姻最重要的就是愛和體諒,平時不工作時,我都宅在家打掃、燙衣服、照顧狗狗。」好男人第一名當之無愧。節目尾聲,梁家輝和彭于晏互說對方3個優點,梁家輝稱讚彭于晏「孝順、做事專注、感情專情」;彭于晏則用「完美」來形容梁家輝,讚他「對人都很溫柔、對家人完全的負責,真的非常完美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