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)根據雜誌今天公布的全國縣市總體競過濾器 水世界爭力調查結果顯示,台中市競爭力在6都中排名第3,僅次於雙北,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,會更加努力,做為施政參考。

「遠見雜誌」今天公布2016年「全國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」,在6都評比中,台中市整體競爭力排名第3,僅次於雙北,比去年進步1名;其中「醫療衛生」、「治安」獲第2名;「經濟與就業」、「環保與環境品質」、「地方財政」則為第3名。

至於備受各界關注的「治安」項目,台中市掃黑成效佳,拿下6都第2,較去年進步1名,市府認為,這項成績也呼應了日前內政部警政署的調查,台中包括刑案、暴力犯罪、竊盜發生數,都創下歷史新低,破獲率則大為提高,市民的治安滿意度更破7成,達到縣市合併以來的最高點,再度證明以往台中「治安不佳」的刻板印象,已非事實。

市府表示,根據這次的調查數據,可看出台中市的經濟、治安、醫療及環境品質都具有高度競爭力;公共安全與消防、生活品質與現代化、社會福利則還有進步空間。

CNN日前專文讚賞台中是台灣最宜居城市,市府說,台中在人口成長方面也有所反映,已於今年4月底突破275萬人,市府將持續努力推出新政,造福更多市民,讓更多人移居台中。

對於這一次的縣市競爭力評比結果,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,市府將會「更加努力」,重視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市民的意見,做為施政參考。105062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