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起至周三白天氣溫偏高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,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。今天午後西半部、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明天、周三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今天白天各地天氣。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

分享 今天北部26至36度、中部24至35度、南部26至35度、東部26至32度。氣象局說,周四、周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周四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東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周五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。氣象局指出,今年首颱尼伯特(Nepartak,米克羅尼西亞命名,戰士名)昨上午8時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形成,是自1998年以來,18年來首颱最晚生成紀錄。預估尼伯特可能持續增強,周四將最靠近台灣,但實際對台灣的影響程度要看北轉時間及角度,仍待持續觀察。

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。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