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會今(23)日將決議撤回520前張內閣報送立法院尚未審查的115項法案。圖為行政院長林全。 報系資料照

分享 新政府上任已超過一個月,但你可能沒想到,政黨輪替前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送進立法院尚未審查的115項法案,行政院今(23)日才將決議撤回,也就是之前最具爭議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,以及其他的長照保險法、數位匯流五法草案、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十七條修正草案等,都將可能歸零重審。新政府走馬上任已超過一個月,照理來說在政黨輪替後新政府會撤回前內閣送往立院的「尷尬」法案,待檢視後再送適當版本至立院審議,以避免有新舊政府政策不一致的情況發生。而行政院也決議,將在今天全數撤回前內閣送往立院但尚未審查的115項法案,其中包含了最具爭議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。大家都很關心,在馬政府認內簽署的「兩岸服務貿易協議」,新政府將如何處置?2014年因為備受爭議的服貿協議,有上萬人走上街頭要求「先立法,再審查」,也就是在通過服貿協議前,立法院須先訂定兩岸監督條例。但是新政府上任過了一個月,行政院才決定撤回,由於立法程序繁瑣,也不禁讓人擔心這些重要的法案何時才能真正修正通過。由於兩岸服貿協議已送至立院審查,故服貿沒有撤回的問題,將由立院決定是否因屆期不連續而歸零。而林全曾表示,服貿協議將在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後再重新檢視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