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0日電)新北市天氣不穩定,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中午過後配合熱力作用,有局部較大雨勢或短時間強降雨發生的機會。消防局呼籲,避免前往山區、低窪地區,時雨量達30毫米時禁止溯溪。

市府消防局今天中過濾器午表示,因應西南氣流降雨影響及端午連假新北市山區水域戲水安全,新北市政府特別提前預防,呼籲民眾留意自身安全,做好防範措施。

新北市坪林山區日前才發生溯溪意外,造成5人死亡的憾事。一名吳姓資深游泳教練今天表示,溯溪的領隊,應變經驗非常重要。領隊關係整隊人員的安危,除了行前的氣候掌握外,活動進行間的突發狀況應變,都有賴經驗豐富的領隊處理,才能讓大家全身而退。

這名長期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水域值勤水上救生的教練表示,潛水和溯溪都很好玩,但也很危險,玩家都必須有高度的警覺性。她都有切身的慘痛經驗,所謂「江湖跑老,膽子跑小。」

今天仍然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新北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消防局表示,新北市坪林、三峽、烏來、新店等4個區,山區雨量如達時雨量30毫米時,由市府災害應變中心通知區公所及119指揮中心啟動巡查與勸導,禁止遊客戲水或溯溪。

為利長期觀測山區實際降雨情形,將協助製作雨量桶,提供水域遊憩業者觀測雨量。1050610

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