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剛公開戀情,21日公布獲邀擔任今年夏威夷觀光大使,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她昨在青島機場被大陸民眾捕捉到「愛相隨」,原來520認愛當天,她陪伴正在青島拍電影《捉迷藏》的霍建華。她昨返台在機場被媒體包圍,外傳她因懷孕才公開戀情,林心如大笑:「昨天才談戀愛,今天就懷孕?哪有那麼快啦。」是否考慮結婚?她則透過經紀人轉述說:「還沒有。」

熱戀中的她一刻不得閒,結束電影宣傳馬上飛青島探班,昨回台後在機場等行李,遇到粉絲簽名、合照有求必應,媒體追問她欣賞霍建華哪一點?她說:「我們認識很久啦,老朋友了。」意指2人認識10年,對彼此個性早就互相了解,經紀人表示,2人現在先好好談戀愛,當下開心最重要,未來順其自然,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空間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霍建華20字謝粉絲

霍建華移居上海10多年,林心如對外表示,霍建華已在物色房子,準備回台定居,而他的善良體貼和孝順也是擄獲芳心主要原因。他回台還是跟媽媽住,比起出門隨時被瘋狂粉絲追著跑的大陸,他反覺得台灣自在;霍媽也誇兒子貼心,從小個性乖巧,隻身到大陸發展吃不少苦,但他從不說,相當獨立。

他昨首度發聲,以20個字回謝粉絲:「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及一路走來還依然在的你們。」他在青島拍電影《捉迷藏》,製片方昨在官方微博放上他公開戀情後的照片,照片中的他滿臉笑容趁空檔在片場滑手機的模樣。

第19屆華鼎獎昨晚在成都頒獎,霍建華以《花千骨》與麻吉胡歌的《琅琊榜》對決,可惜未能登上視帝寶座。

安以軒祝福霍心戀

35歲的安以軒昨出席名床活動時,對「霍心戀」,她說:「男神和女神的結合,很替他們開心,心如姊堅持這麼久,終於找到有緣人,我也要堅持下去找到對的人濾水器。」今年2月情人節後安以軒曾貼出玫瑰花束、愛心蛋糕等,疑早有情人,她昨僅說現在陪伴家人的生活很開心,也不會為結婚而結婚。

(中國時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過濾器 光頭水

過濾器 水世界

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