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機場配合滑行道遷移工程,7月起更改進出機場動線,未來近1年,旅客在尖峰時間進機場將多15到20分,建議提早出門。桃園國際機場興建第三航廈,先期工程就是遷建機場南、北跑道重要的WC滑行道,由國道進出機場的交通動線,預定7月陸續調整,尖峰行車時間將會增加。根據桃機公司規劃,第一階段從7月1日起至民國106年5月,由高速公路進入航站南路部分路段將封閉施工,改由航站北路進出。桃機公司說,第一階段對旅客影響較大,因國道進機場都是經由航站南路,改道期間,車速由現行70公里降為50公里,估計尖峰時段行車時間將增加15至20分鐘,建議旅客提早出門。第二階段從106年7月起至107年5月,航站北路地下道至華航園區的路段封閉施工,車輛進出機場轉換至航站南路,對旅客影響較小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