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發會主委陳添枝今天表示,為了鼓勵民間新投資,將成立千億規模的產業創新轉型基金,為有意在台灣新增投資的企業注資,由國發會來當股東。最大的好處是政府不會去跟企業分享經營權,幫助企業做轉型。未來也會有退場機制,企業轉型成功就退出。陳添枝指出,若是有中小企業想要進入新的領域、轉型,但可能籌不到足夠的基金,或者經營權考量,也不敢去募太多新的股東,就很適合這個計畫。因為政府不會稀釋他的股權,還會有技術上的協助,比較容易成功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