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台北27日電)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宣布,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將於4月29日至5月1日訪問大陸,屆時將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談,就中日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地區問題交換意見。

中新社報導,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,華春瑩宣布岸田將應王毅邀請訪問大陸。

被問及岸田這次訪陸的意義,華春瑩說,中日兩國互為近鄰,保持中日關係健康發展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共同利益,對區域和平穩定發展也具有重要積極意義。

她並表示,中日關係出現改善態勢,但也存在不少挑戰,希望日本能確實恪守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和四點原則共識精神,妥善處理有關問題,為推過濾器 光頭水動兩國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作出努力。

中日四個政治文件是指1972年「中日聯合聲明」、1978年「中日和平友好條約」、1998年「中日聯合宣言」以及2008年「中日關於全面推進戰略互惠關係的聯合聲明」。

中日2014年就改善雙邊關係達成四點原則共識,包括確認遵守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原則和精過濾器神,並本著「正視歷史、面向未來」精神,克服影響兩國關係的政治障礙。

此外,雙方同意透過對話磋商防止局勢惡化,建立危機管控機制,也同意利用各種多雙邊管道逐步重啟政治、外交和安全對話。

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報導,岸田若在4月訪陸,將敦促大陸在北韓等問題上合作。不過,由於大陸高層在南海和歷史問題上對日本保持警惕,大陸領導人訪日及全面改善關係的前景仍很渺茫。1050427

濾水器 光頭水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