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頭殼newtalk 2016.04.05 ?a href="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">濾水器 光頭水榇渖?綜合報導

巴拿馬莫薩克馮賽卡律師事務所(Mossack Fonseca)1千1百萬份文件遭到外洩,揭露多國領袖及權貴涉及貪腐及逃漏稅等違法情事,消息曝光才2天,已經造成全球政壇大地震,其中,成千上萬冰島民眾集會,要求涉案的總理貢勞格松(Sigmundur Gunnlaugsson)下台,但已遭拒絕。


「euronews」報導,冰島人群情激憤,越來越多的民眾聚集在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國會大樓前,要求列名巴拿馬文件濾水器 水世界、被指在一家境外公司隱藏投資財富的總理貢勞格松下台。


英國BBC報導,據洩露的機密文件顯示,貢勞格松與妻子在2007年買下了「溫特瑞斯」(Wintris)公司,但貢勞格松在2009年當選議員進入國會時,並沒有申報自己在這家公司中的相關利益,而貢勞格松在進入國會後,將自己所持的溫特瑞斯公司5成股份,以1美元的價格轉售給妻子。


法庭文件顯示,溫特瑞斯公司以債券的形式,在冰島3家主要銀行擁有相當的投資。2008年,這3家冰島銀行在金融危機中破產倒閉,之後,溫特瑞斯公司被列為價值數百萬美元破產銀行債券的債權人。2013年,貢勞格松就任總理,後來參與該國政府救援破產銀行行動磋商,他阻擋外國債權人──包括冰島銀行債券的英國消費者,要求全額賠付破產銀行債券的壓力,也避免了溫特瑞斯公司債權不保的負面影響。 儘管群情激憤,但貢勞格松已經表明不會辭職,他堅持是把公眾利益放在第1位,自己領導的政府表現良好,不會因為此事辭職。只是,反對黨已經醞釀要對他進行不信任投票,貢勞格松能否保住飯碗還很難說。

過濾器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