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刺和雷霆第二戰最後讀秒階段呈現混亂狀態,馬刺教練波波維奇(右二)雖不滿意,但賽後還是稱讚雷霆的表現。 美聯社

分享 馬刺於NBA季後賽西區第二輪對決雷霆系列賽第二戰,最終以一分飲恨,使得兩隊戰成一平。然而該役關鍵最後13.5秒一陣混戰中,卻沒有任何犯規吹判,成了各界質疑的焦點,最終主裁判莫爾(Ken Mauer)出面說,「我們應該吹判(雷霆)進攻犯規才對。」意即裁判坦承漏判。昨天兩隊第二場交手最後13.5秒,馬刺落後一分,雷霆取得發球權,威特斯(Dion Waiters)負責發球,馬刺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上前干擾。結果威特斯明顯用拐子架開吉諾布里後把球發出,但球仍被馬刺隊抄走,可惜馬刺最後進攻在雷霆層層防守下失利,最終吞敗。各界關注焦點,並非在13.5秒馬刺最後進攻時間內,是否有雷霆球員防守犯規,而是威特斯那記發球,經過錄影回放,威特斯當時先肘擊吉諾布里再把球發出。由於這是屬於發球前的犯規,情況相當特殊,但事後莫爾說了這球應該判進攻犯規,直接把球權交給馬刺才是正確,「在場上當時,我們確實沒有看到那次犯規,但透過重新檢視過後,我們理解也一致同意,應該判(威特斯)進攻犯規。」當然,裁判事後說法,已不能改變比賽的結果。只不過,各界對今年NBA季後賽吹判不夠嚴謹,提出不少批判。魔術強森說(Magic Johnson),「威特斯對吉諾布里犯規卻視而不見,這是我看過NBA史上最糟的漏判。」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則說,「如果這事發生在我們身上,我們早就會寫好抗議書了。」其實,經過檢視後,當時吉諾布里一度踩在線上,來阻止威特斯的發球,也應屬於違例,才導致威特斯出肘推開他。然而ESPN採訪目前擔任球評的前NBA裁判賈維(Steve Javie),他表示,與威特斯肘擊相較,兩人的情節嚴重程度好比大象對螞蟻,應該還是要判罰威特斯進攻犯規。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