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濾器 光頭水





▲一名男子的轎車保險桿被撞凹,有好心人目擊留下肇事者車號,讓男子報警順利找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名吳姓男子,日前他將愛車停在停車場時,要取車時發現後方保險桿被撞凹,但因肇事者早就逃逸,讓他直呼倒楣;不料卻意外發現,雨刷夾了一只紅包袋,上頭寫著肇事者的車號和發生時間,車主拿此報警,警方循線逮到人,車主也獲得賠償。

吳男表示,本月初他將轎車台在武陵公有停車場,日前要取車時,發現後方保險桿被撞凹,他看到當場氣炸,還在煩惱要怎麼揪出肇事者,不料卻發現前方擋風玻璃的雨刷,夾著一張紅包袋,原以為是肇事者留下的賠償金,但仔細一看,是有好心人目擊當時情況,將肇事者的車號和發生時間寫下。

上頭寫著「下午4點多,看到一輛白車撞到您的車屁股直接離開,抄下車號好追肇事車主。」吳男拿著這位好心人留下的訊息向警方報案,警方循線追查肇事者,事後也和吳男達成和解。吳男表示很想當面向這位好心人致謝,「很謝謝這位不管是先生或小姐,台灣這樣子見義勇為的已經不多了。」





女中尉拍婚紗前上吊檢查出真相

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

我知這是口爆!人妻偷吃挑逗小王過濾器 水世界

不想回去上吊女中尉返營前心聲

檢查上吊案:軍官壓力大到無法想像

正妹遭撿屍垃圾桶有保險套悲劇了

失蹤馬國僑生找到!疑受嚴重驚嚇

破最大偽美鈔案台商藏億萬美金

吐錢再說!霸氣法官是廖福本女兒

即/手信坊越籍男頭卡攪拌機台亡

小三求元配:姊姊我們一起服侍他濾水器

明台校車肇禍學生:司機怪怪的

老公常加班到深夜私生子9歲了

司機手扯斷慘死撞牆原因疑超速

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