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)沖之鳥護漁政策爭議,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上午在議會舉行「漁民護不護?請新政府說清楚」記者會,市議員、市黨部主委黃柏霖率黨籍議員呼籲新政府說清楚,為漁民請命。

?a href="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">濾水器 光頭水S柏霖指出,保障漁民捕撈作業安全並宣誓中華民國主權決心不容被打折,呼籲新政府必須說清楚,如果願意堅持是件好事,如果不願意須向大眾說明,為何要放棄漁民可以安全捕撈的漁場範圍。

他說,護漁有兩層意義,一是保障漁民捕撈作業的安全、二是宣誓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,尤其高雄屏東有許多漁船大多在沖之鳥作業,護漁關係漁民生計重大,如要終止護漁,漁民勢必陷入恐慌,無法專心作業。如沖之鳥事件重演,新政府能負責嗎?面對漁民的無奈與恐慌,請過濾器問新政府漁民護不護?

市議員劉德林呼籲,大家應站出來面對日本的霸道,捍衛國格與漁民權益,漁民的需求其實很簡單,只希望政府告訴他們,沖之鳥到底能不能去,有無安全疑慮而已。

市議員陳麗娜表示,日本對經濟海域卻是用這種方式對待台灣過濾器 光頭水,中華民國此時對主權的捍衛應該更加堅定,而不是拿著主權跟日本做外交關係。尤其是牽涉到漁民權益時,政府更應該硬起來。1050525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