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在紐約州開打,這場初選被視為關鍵一戰,因為共和黨在此一共有95張黨代表票,而民主黨紐約州黨代表票更高達291張,不論是川普還是希拉蕊,想要甩開對手拉大差距,就必須在紐約州獲得絕對勝利,而究竟紐約州選民對這些參選人有多了解,一起來看看。

美國總統初選進入下半場的紐約州關鍵戰,但選民們對這些參選人究竟了不了解,CNN記者實地做了田野調查。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來吧,(這是誰?)克魯茲。」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(你對克魯茲了解嗎?),蠻了解的...但我不欣賞他。」

考驗1,共和黨的克魯茲,現任德州參議員,紐約客對他評價不一,且並非人人都認得他。

紐約市民:「我不敢相信我忘了他的名字,(克魯茲)....謝謝,哈哈哈。」

考驗2,共和黨的爭議黑馬,大亨川普,沒有紐約客不認得這張臉,但對川普的評價似乎不太高。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跟根本沒資格...這樣說太過分嗎,(你第1個想到...)過濾器 光頭水就是個笑話吧。」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拜託上帝寬恕川普吧。」

然而共和黨第3位參選人凱西克,現任俄亥俄州州長,連評價都沒有,因為紐約人真的跟他很不熟。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(這是誰?)...嗯...這是....嗯..,傑布布希?抱歉....我不知道。」

CNN記者vs.紐約市民:「(這是誰?)..凱..西嗎科西嗎...,K開頭的喬治凱西...嗎,反正他又不會贏。」

至於民主黨2名參選人,都讓紐約客印象深刻,而且不論是桑德斯還是希拉蕊,都獲得許多好評。

紐約市民:「我過濾器的兄弟柏尼(桑德斯)。」

紐約市民:「希拉蕊!!我挺她...我也挺她!!?a href="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">濾水器 水世界!?br/>
逐鹿白宮的5人名單中,共和黨的凱西克在紐約客心中宛如隱形參選,專家說,因為紐約客很務實。

政治評論員:「當選可能性及經驗部份佔了43%,這是他們投票的第1優先。」

最有可能進入最後名單人選,就是紐約客心中的第1人選,對務實的紐約客來說,不浪費選票,最重要。(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)



  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
  • 專業 過濾器、濾水器水世界、魚池過濾器、地下水處理、濾水器設備、水塔前置過濾器、軟水機、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。
  • 水世界生活館:http://www.liang-huei.idv.tw
  • 光頭水生活館:http://www.base-dealer.com/filter
  • Email:free.huei@msa.hinet.net
  • 服務專員:陳先生09131414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