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圖、文/GQ

來自法國,巴卡拉水晶Baccarat自1764年創立以來,深受皇室貴族所愛好,因此富有「皇室御用水晶」之盛名。在邁入品牌250周年之際,巴卡拉Baccarat親自操刀,將重現傳奇水晶香水瓶身,邀請法國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,為法國巴卡拉Baccarat量身訂作專屬香水,並集結工坊內15名水晶工藝大師,呈現喬治雪佛蘭Georges Chevalier 1942的香水瓶手稿,推出Baccarat Rouge540限量香水,讓人一睹巴卡拉Baccarat的傳奇水晶工藝。

這回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以琥珀與鼠尾草作為Rouge540香水基調,前調則以紅橙與橘皮,營造清爽柑橙氛圍,最後由橡木與番紅花延續香氛。為精準呈現由喬治雪佛蘭Georges Chevalier設計的香水瓶,巴卡拉Baccarat慎重其事,首度集結吹製大師、切割大師、雕刻大師共15名共同打造擁有160個切割面的水晶瓶身,其中4位更是法國最佳手工藝MOF得獎者,顯盡巴卡拉Baccarat水晶工藝優勢,而瓶蓋頂端再鍍上24K金Rouge 540標誌,最後遵守法式傳統-手工封瓶藝術baudruchage,完美保存優雅香氣。

法國巴卡拉Baccarat Rouge 540香水定價為台幣188,000元,特殊包裝別出心裁,皆附上22K金序號卡,此外,更配有特製的紅色水晶棒。全球限量250瓶,台灣限量5瓶,感興趣的香水迷們不要錯過囉!

延伸閱讀

>>看更多限量香水Rouge540

過濾器水世界>>你會選香水嗎?3大挑香水時你該知道的事

過濾器水塔濾水器

多芬研究員誤加40%精華液竟道歉

獨!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

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

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

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「陰道啤酒」

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

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:偷跑

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

超美!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

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

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

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!

4874B65186C19500
arrow
arrow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