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港坪國小今天上午結合嘉義市聲暉協進會,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,港坪家長會副會長兼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張棕凱的小女兒、1年級張祐慈,是名早產的巴掌仙子,出生只有790克,聽力受損需配戴助聽器,在護士母親黃郁莉細心照料下,幸福快樂成長,張祐慈獻康乃馨感恩媽媽,讓人動容。張棕凱說,女兒是巴掌仙子,出生時聽力受損需配戴助聽器,加入聲暉協進會求學,得到完善資訊及妥善照顧,現在與常人一般生活;港坪校長黃金木說「身體的障礙是礙,但大家的協助是愛,讓愛無礙,讓更多障礙的朋友與我們一樣快樂生活,是一種功德」 家有聽障兒家庭裝助聽器負擔沉重,聲暉協進會為聽障兒募款,加入聲暉之友,就送手工藝品,小捐款化大溫暖,愛心劃撥帳號:31014454 戶名: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。港坪母親節感恩親子活動,學童幫媽媽按摩洗腳;親子一起玩趣味遊戲,共同裝飾全家福照相框,奉茶感恩父母,場面溫馨。

嘉義市港坪國小上午結合嘉市聲暉協進會辦母親節感恩活動,港坪家長會副會長兼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張棕凱(右)小女兒1年級張祐慈(中)是名早產的巴掌仙子聽力受損需配戴助聽器,在護士母親黃郁莉(左)細心照料下,幸福快樂成長,張祐慈獻康乃馨感恩媽媽。記者魯永明/攝影

分享

嘉義市港坪國小母親節感恩親子活動學童幫媽媽洗腳。記者魯永明/攝影

分享

62ECA73D216BB86A
arrow
arrow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