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水器水世界

▲尼泊爾於25日傳出高達7.9級的強震,沒想到竟有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企圖炒高機票價格,藉此大發災難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.9大地震,不只造成當地數千人不幸喪生、痛失家園,更有許多遊客因此滯留當地。中國大陸駐尼泊爾大使館武官劉曉光表示,部分航空公司飛往尼泊爾的航線有炒作票價的行為,抨擊這種發災難財的行為嚴重毀壞國家形象。

按照正常價格,從中國大陸往返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的航班平均為2萬新台幣,但部分航空公司竟無良到炒高機票價格至3倍多,目前由加德滿都飛回中國大陸的機票要花至少1.3萬人民幣(約6.5萬元新台幣)才可到手!劉曉光表示,中國大陸當局承諾會讓所有的滯留民眾順利返國,也呼籲若有民眾已購買炒價過後的高額機票,可赴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登記,當局將嚴懲這些大發災難財的航空公司。

許多網友聞訊後抨擊,同樣價格都可以買將近兩張中國大陸往返美國的機票了,航空公司的行為不僅「丟光中國人的臉!」,也非常可恥不可取。



水塔濾水器熊本強震毀道路1星期修復完成

用壽司店熱水水龍頭洗手他燙傷

手機殼割頸都是血!男機上自殺

全戶濾水器西雅圖男子透過臉書找到捐腎人

車諾比30年180人還在死亡禁區

變性女被關男監獄遭性侵2000次

北韓核試按鈕可能隨時被按下!

曼谷街頭「觀音」攔小黃嚇壞司機

厄瓜多強震奇蹟最猛生還者是她

5歲開始遭性侵正妹罹患拔毛癖

貓頭鷹咖啡店日本正夯隨便你摸

比杜拜「乞丐」強的高薪奇葩職業

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

美滅門案現場發現大型大麻種植園

1153D54DCC865C46
arrow
arrow

   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